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搜索
靖边县开展2023年第十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来源:靖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9-29 09:00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竞彩足球比分,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政府部门的竞彩足球比分意识,方便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和监督。9月25日,靖边县乡村振兴局开展2023年“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各部门近20名公民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参观等形式进行。县乡村振兴局就主要职能、内部机构设置、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等向代表们作了介绍,同时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切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双瑞主持座谈会。 代表们就参观的感受和想法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并对今后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开展“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乡村振兴局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从群众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开展“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必然要求,今后乡村振兴局将进一步增强政民互动,深化竞彩足球比分,扩大公众参与,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让人民群众参与政府决策、知晓政务信息,对政务服务满意。希望各位代表通过了解乡村振兴局各股室的具体工作,监督、帮助我局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形象,也希望乡村振兴工作人员以更清醒的认识、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市政府办公室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电脑端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