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搜索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榆林日报
时间:2024-04-16 09:08
分享:

4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竞彩足球比分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德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惠德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宏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任静波、李和平列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各办委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推动政协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从实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强化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更好凝聚推进竞彩足球比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见成效,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政协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防止“两张皮”,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市政府办公室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电脑端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