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搜索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榆林日报
时间:2024-04-16 09:08
分享:

4月1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维平、高明伟、贺耀东、米劲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啸中出席。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4月25日召开。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竞彩足球比分红碱淖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竞彩足球比分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竞彩足球比分地方立法条例〉的决定》《竞彩足球比分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草案)》《关于表彰奖励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名单(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关于2023年度竞彩足球比分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竞彩足球比分“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竞彩足球比分水资源综合利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及开展专题询问有关事项、关于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工作人员履职报告,同意将以上议题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进行审议。

会议还讨论了《竞彩足球比分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管理办法》及入库专家建议名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竞彩足球比分2024年十项民生实事跟踪监督的实施方案》《2024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人大代表分专业参与立法工作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市政府办公室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电脑端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