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榆林日报
时间:2024-04-16 09:07
分享: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中央纪委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纪委监委部署推进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维平、高明伟、贺耀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啸中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劲列席。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竞彩足球比分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切实把人大系统的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突出重点,把准方向,班子成员要带头参与党纪学习教育,坚持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要主动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反思,深入检视个人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党纪学习教育同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度结合,推动人大机关整体作风改进、工作效能提升。

会议要求,要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认真落实好林长制,加强对竞彩足球比分造林绿化工作的调研,督促相关方面落实责任、强化举措,让绿色成为榆林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市政府办公室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电脑端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