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搜索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
时间:2024-04-15 09:52
分享:

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晓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竞彩足球比分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审议竞彩足球比分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竞彩足球比分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强化纪律作风、保障榆林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三个年”活动等统筹起来、一体推进。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注重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重点加强对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的纪律培训。要在对照检视中深入剖析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注重建章立制,真正让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民生痛点难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扫黑除恶等重点,深入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让群众看到真变化、感到真成效、获得真实惠。

会议要求,竞彩足球比分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市政府办公室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电脑端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