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图片

搜索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
来源:榆林日报
时间:2024-04-15 09:34
分享:

4月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榆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德超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惠德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任静波、李和平列席。市政协机关各办委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学风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边学习、边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纪学习教育同政协工作结合起来,贯通融合,一体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市政府办公室

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电脑端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主办:

竞彩足球比分

承办: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3


陕ICP备06001574号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190号


技术支持: 0912-3893665

榆政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